MENU
台南按摩店

台南美顏護膚小秘訣

2016-09-30


自海岩(blog)劇《金耳環》上星期播出以來,收視率一路飄紅。繼在瀋陽地方台播出,收穫收視冠軍後,又在安徽、浙江、江蘇、貴州四大衛視狂掃收視排行榜——四家衛視收視率同進全國收視排行前十名。新晉玉女掌門人王麗坤(blog)所飾演的悲情姐姐陸保珍始終貫穿著整部劇,台南美顏護膚讓人印象異常的深刻,看過王麗坤素顏生活照的一定都知道她的皮膚很好,上妝前後幾乎無差別,肌膚白皙無暇,好到沒話說。
大家都很羡慕她這樣完美無暇的美肌,下面來看看她分享的護膚小秘訣,學會保養很重要!
保濕很重要
王麗坤說保濕是她最看重的,台南美顏護膚一年四季都會做好保濕工作。有時間的時候她就會敷台南按摩的保濕面膜,平常也會帶一瓶保濕噴霧在身上,在空調房或者覺得皮膚乾燥的時候就噴一噴。
做好卸妝工作
王麗坤說平時不管多忙,晚上她都會好好卸妝,如果卸不乾淨就很容易出現肌膚問題。台南按摩她喜歡洗卸合一的潔面產品,這樣非常方便省時,又卸的乾淨。卸完後再用化妝棉摸一遍,檢查下卸乾淨才進行下一步護膚工作。
睡眠面膜不能少
平時拍戲忙的時候,王麗坤會選擇睡眠面膜來修復肌膚。台南美顏護膚晚上睡覺前塗抹一層在臉上,就能去睡覺了,讓肌膚在睡眠中得到修復,第二天起床肌膚狀態就會非常好。
 

文章引用自: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