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台南按摩店

台南刮痧效果驚人

2016-09-30

台南刮痧對頸椎病的恢復是有所幫助的。現如今,頸椎病不再是中老年人易出現的不適症狀了,長期伏案工作的辦公室上班族也容易患上頸椎病。
台南按摩在需刮痧部位塗抹適量刮痧油。由於肩部肌肉豐富,用力宜重,從風池穴一直到肩井穴,應一次到位,中間不要停頓。然後刮頸後天柱穴至大椎穴,分別由兩側向大椎穴刮拭,用力要輕柔,不可用力過重,可用刮板棱角刮拭,以出痧為度。刮背部膈俞穴,宜用刮板角部由上至下重刮,30次,出痧。台南刮痧最後刮足部外側昆侖穴和下肢內側三陰交穴,重刮,各30次,出痧為度。
常年的頸椎病導致肌肉僵硬、疼痛,疼得人睡不著覺。頸椎病引起的疼痛不但包括頭頸部和肩背酸痛,還有因為頸椎壓迫頸部脊髓而導致相應神經所管轄的內臟痛,如心絞痛、胃痛等。
由於椎動脈受到壓迫而使腦供血不足。頸椎病變對椎動脈的直接壓迫,或者刺激動脈使之痙攣等因素,造成椎動脈血液迴圈障礙,而使腦供血不足。即便是白天沒有任何不適的人,晚上躺在床上時,如果使用了高度不合適的枕頭,也很可能壓迫頸椎。所以有些人白天好好的,但是到了夜裡就失眠多夢。台南刮痧這時候可以考慮換一個合適的枕頭。
分佈在頸椎附近的交感神經受到壓迫,導致功能紊亂。頸交感神經不僅與頸椎各組織關係密切,而且還會波及顱內。交感神經刺激使人變得興奮,就會導致頸椎病患者出現失眠的症狀。
 
 

文章引用自:

TOP